【暗巷組逆襲無差】咖啡香(小短篇突發)

純情男大生&咖啡師 AU

梗來自 卯月 大大
https://www.plurk.com/p/mde32q
<<<圖在此♡(*´∀`*)人(*´∀`*)♡

  ※  ※  ※  ※  ※  ※  ※  ※  ※  



  午後的陽光映照在窗邊把青年曬的暖呼呼,桌上散亂的紙張有著密密麻麻的筆記,磚頭般厚重的外文書籍有的攤開、有的則是被疊放在手邊,相同的是它們的書頁之間都被貼上了彩色的標籤。
  Credence抬起頭享受空氣中的微苦香氣,手工烘烤的咖啡豆在機器中被磨成粉末落在法絲絨濾布中等待著熱水的澆淋,化為一杯杯令人趨之若鶩的『黑金』。
  自從Credence發現這家位在學校附近巷內的咖啡廳,青年除了上課和打工以外的時間幾乎每天都會到這裡來報到。
  幽靜的小巷子裡是另一個世外桃源般的所在,門口立著的黑板上是店主人手寫的今日推薦飲品,蒼勁工整的筆跡旁是用各色粉筆點綴出的小花,把冷硬的版面增添出幾許溫暖,而真正吸引Credence伸手推開木製門板的,則是書寫在最下面的那一行行雲流水的草書,”A cat may look at a king”。
  店內原先慵懶的Lounge Music換成了輕快的jazz,Credence放下手中的筆用食指和拇指揉捏酸澀的眼頭,另一手正準備拿起咖啡杯卻發現摸了空。
「?」
「這杯咖啡已經冷了,你午餐還沒吃吧?小心會傷胃的。」
「啊、Graves先生!早、呃,午安。」
  沒喝完的咖啡杯被不知何時走進店裡的男人拿在手中,Credence在看到對方的同時露出了笑容,雙眼透露出的興奮點亮了深黑色的瞳眸,讓青年原本被蘑菇頭掩蓋下的清秀面容更令人驚艷了幾分。
「我幫你弄些吃的吧,三明治可以嗎?」
「不、不用麻煩先生了,我……我不餓。」
「喔?你不想吃我親手做的嗎?」男人垂下的眼睫毛落了些許陰影,些微上揚的嘴角從Credence坐著的角度看上去,簡直引人墮落。
「想、我想!」青年紅著一張臉,不好意思地低下頭。其實每天來咖啡廳報到的一杯咖啡錢已經超過他的錢包負荷,不過他想為了先生親手做的料理,青年不介意自己接下來的日子餓上幾頓。
「我想吃先生做的東西。」
「那你等我一下。」Graves拍拍對方的頭,轉身走向櫃台。
  Credence的狀況他早就知道了,只是為了顧及青年尊嚴,Graves也不說破,至於他的親手料理既然不在菜單上,當然也就不用收費了對吧。

  Graves推開吧台的小門,正要把脫下的大衣掛進衣櫃裡,突然想到了什麼。
「Queenie,麻煩你幫我熱一杯牛奶給Credence好嗎,讓他先墊墊胃。」Graves解開袖扣將手腕領口向上翻起摺好,開口補充。
「「不用記在帳上了/不用記在帳上對吧。」」
  收穫自家老闆無奈的眼神,Queenie俏皮的吐了下舌頭,哼著店裡的音樂去開冰箱拿牛奶了。
  早就知道你們有問題了,哼哼。Queenie心想,等Tina來換班的時候一定要說服她跟自己一起吃年下攻。

──────────( ? )


想寫的東西太多塞不進去只好補充一下,可有可無的設定www
1.小魁會發現巷子裡的咖啡廳是因為追著一隻小黑貓。
2.咖啡廳的Logo是一隻蠍子。
3.小魁對咖啡廳店長是一見鐘情。
4.開咖啡廳只是部長的興趣,本職是有錢人(乾
5.黑版下方的英文直譯是「貓咪也能看著國王」,諺語的意思是人人平等我絕對不是因為有貓所以才選這句的嗯哼。

題目 : 同人誌
部落格分类 : 次文化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自我介紹

番茄雪梅糖

Author:番茄雪梅糖
動漫、耽美小說、布袋戲、視覺系
新歡是歐美圈

歡迎搭訕(ゝ∀・)b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月份存檔
類別
搜尋欄
RSS連結
連結
加為部落格好友

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